耶比耶比

耶比耶比,本人是一名高中生,一周更一到两次的样子,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嘛😘欢迎催更

猎13

  法兰西这边的情况最近真的有些头疼,一边想着如何帮助英吉利,一边面对着美利坚的制裁,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一切啊

  正当法兰西很烦躁的时候,巴黎轻了敲门

  “先生,美利坚先生来了…”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因为他知道法兰西最近如此烦躁都是因为美利坚

  “哼,我倒是因为他头疼,他却不请自来了”说着,法兰西便起身去会会这毛小子

  

  等候室里,美利坚正坐在沙发上,摆弄着面前的茶具

  “欢迎美先生的到来,想必您并不是为了简单的叙旧吧”法兰西一脸笑意地坐在美利坚的对面

  “确实,在下来是为了取一样东西”美利坚停下了摆弄茶具的动作,起身慢慢地走向法兰西

  “哦?让我猜猜,是,石油?”法兰西故意做出思考的动作

  “不对”美利坚伸出食指摆动了两下,“再猜”

  “嗯…抱歉亲爱的美先生,您到底想要取走什么呢?”

  “哈哈,我要取…”

  美利坚弯下身,与法兰西的脸只有一指宽

  “你的舌头”

  美利坚说的是那么轻松,好似法兰西笃定了自己一定会取走法兰西的舌头

  事实确实如此

  “美利坚,”法兰西也不甘示弱,抓住美利坚的头摁到自己更近的面前

  “你是石油喝多了吗?还是被英吉利打傻了?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取走它”

  他可是曾经的海上霸主,实力完全可以与全盛时期的英吉利对抗,即使时代更替,历史变迁,他的骨头仍是资本的负栋,他的血液仍然存在殖民的罪孽

  “不过一个年轻气盛的小朋友,当初还得在我的帮助才能独立,现在就想在我面前叫嚣,美利坚,你不要太自我了”说完,便一把甩开美利坚

  美利坚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服,“历史的失败者,你早就该退出这个舞台了”

  “哦?美利坚先生这是打算要与我为敌了吗?你难道忘了,我的身后,可是整个欧盟,你觉得,在国际只有你可以制裁我,我不可以制裁你吗”

  前面一句话法兰西确实有把握,到那时欧盟确实会帮助他,但后一句话就没有底了,因为他知道,美利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制裁?在他眼里不过是蝼蚁

  “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利坚低头捂住脸狂笑

  “法兰西啊法兰西,你觉得我会怕一个小小的欧盟?”美利坚步步逼近法兰西

  “我美利坚最不怕的,就是死”

  话音刚落,法兰西就被美利坚扎入了一个针管,虽然法兰西及时拔掉了,但里面的药剂多多少少还是慎入了些

  “你…你竟然,玩阴的…”说完,法兰西就倒在地上了

  美利坚蹲下身,拿出明亮反光的匕首

  “法兰西,你肯定没想到,我会利用你来控制住你最爱的英吉利吧”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野心与期待,嘴角露出的一抹笑似乎已经认定自己已经胜利了

  美利坚当真是够狠,他果然还是最了解英吉利的,知道往哪扎,才能让英吉利最痛,最听话

  他要用法兰西来将英吉利永远困在身边

  他要用法兰西来给英吉利这只金丝雀做一个囚身之笼

  

  撒旦的使者来到人间,他所做的事不会受到神的批判,而恶鬼们也只会拍手叫好

  

  

  未完待续……………

  

  

  

  抱歉宝子们!这一个月在准备联考,所以拖更了,非常抱歉!!请大家多多评论哦!耶比耶比!

  

  

  

  

  

  

评论(2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