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耶比

耶比耶比,本人是一名高中生,一周更一到两次的样子,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嘛😘欢迎催更

猎11

 “英格兰”法兰西躺在床上抱着英吉利说

  “嗯?”英格兰轻轻嗯了一声

  “我们逃走好不好”

  英吉利缓缓睁开眼,他抬头望着法兰西

  “我说真的,我们逃走吧,离开美利坚,离开这该死的束缚”

  如果是在以前,英吉利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他,放下一切顾虑,义无反顾地答应,可现在不行,因为还有一颗炸弹悬在他的脖子上,他必须拆除,以绝后患

  “法兰西,我的爱人,再等等好吗”

  “可我真的不想让你独自留在那个疯子身边了,我们可以一起面对”

  “不,法兰西,你无法与美利坚抗衡,你若是这么做,结果就是你死了,我守寡,我痛苦一辈子,你想看到我痛苦吗”说着英吉利用手指抚在法兰西的嘴唇上,细细地摩挲

  “当然不”法兰西深情地望着英吉利,“可你非这样不可吗,真的没有一举两得办法吗”

  英吉利轻笑了一下,“瓷那里有句古话,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法兰西,这是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路”说完,他轻轻地在法兰西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好了,我得走了”

  “等一下,”法兰西叫住了英吉利

  “让我再帮你梳一次发吧”

  “当然,我很荣幸”

  英吉利坐到了梳妆台前,法兰西拿起木梳划过英吉利的发丝,镜中照应下二人的场景

  最后,法兰西为英吉利绑上带有法国国旗的发带作为尾声

  “谢谢你亲爱的,你的手法还是那样的娴熟”

  “这件事情过后,我将每天为你束发”

  “我很期待”

  

  

  

  

  

  

  

  

  英吉利离开联合国大厦,正欲上车之时,美利坚抓住了英吉利,“不是说好来找我吗,跟我来”说完,就挎着个脸转走英吉利,英吉利也就这样任由他拽走

  美利坚将他带回了休息室,英吉利毫不避讳地坐在了沙发上

  “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父亲”美利坚沉声地问

  “那你想听些什么呢”英吉利马上反问回去

  “行,”美利坚无可奈何,“你的发带怎么回事”

  “如你所见,法兰西的”

  “……”

  “你超过了我们约定的时间”

  “聊的太欢,忘记了”

  英吉利眼不眨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着

  “聊?哼,英吉利你他妈是真敢说啊”美利坚直直地盯着英吉利,“到底是聊得太欢,还是做得太投入?”

  “你既已明白,那我也不必拐弯抹角”

  “英吉利,你特么真特么贱,你这种贱人,简直欠 艹”美利坚几乎是低吼着说出来着

  话音刚落,美利坚的脸上马上印下个巴掌印

  英吉利黑着脸又给了美利坚一个耳光,“畜牲,闭嘴”

  “呵,怎么,被我说中了是吧,英吉利,我是满足不了你吗,难道说要我和法兰西一起上你,你才爽吗?你可真特么yin”

  英吉利确实被气到了,他正想再给美利坚一耳光,却被美利坚抓住了手,而后英吉利又甩开了

  “美利坚,你特么真会说,是你侵犯了我,是你玷污了我!而现在你却在这里贼喊捉贼,我英吉利从来都不需要你美利坚,至始至终我想要的都只是法兰西,明明是你横叉一脚,美利坚,我绝对不可能爱上你,这件事就和瓷改走资本主义道路的概率是一样的,几乎为零”

  “另外,”英吉利暗暗笑了一下,“法兰西的技术不知道要比你好多少倍,仅仅是从感觉上,你就又输给了法兰西”

  “英吉利!”美利坚被嘲讽得火冒三丈,他狠狠地将英吉利撞在墙上,英吉利吃痛,但并未表露出来,反而还再次嘲讽美利坚,“小屁孩就是小屁孩,根本就沉 不 住 气”英吉利刻意的加重了最后四个字

  “英吉利,你不要仗着我爱你”

  “那我宁愿你杀了我都别爱我”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