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耶比

耶比耶比,本人是一名高中生,一周更一到两次的样子,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嘛😘欢迎催更

猎12

  自那晚争吵过后,美利坚除了按时给英吉利送饭以外,再也没和英吉利多说一句话

  “父亲,吃饭了”美利坚拿着餐盘进来,当他看见前两天的饭菜一口没动时,有些冒火

  “父亲,您不吃饭,对身体很不好,您本就消瘦”

  “哼,”英吉利冷哼一声,“美利坚,你不必惺惺作态,这饭菜里,估计加了料吧”英吉利连个眼神都不想给美利坚了

  “父亲…你不必对我抱有如此大的戒备,其实我…”美利坚还没说完,英吉利就打断了他

  “美利坚,你凭什么觉得我还会相信你,我的人为你是清楚的,美利坚,别做春秋大梦了”

  美利坚听后委屈极了,他非常气愤又失落

  他不服

  美利坚放下饭菜,站在英吉利背后

  英吉利感到不对劲,他转过身去,却看见美利坚黑着脸望着他

  “你…你,你干什么!放我下来!”英吉利被美利坚抱起拖向浴室

  “父亲,像小时候一样和我一起洗澡吧”

  “什,什么?你放开!你这个混账!”无论英吉利如何喊叫,这都是无济于事

  

  

  英吉利被美利坚放进装满水的浴缸里,英吉利扑腾地像条鱼

  美利坚死死按住了英吉利,然后又重重的吻住英吉利唇,美利坚的舌头划过英吉利口腔里的各个角落,剥夺了英吉利嘴里的所有空气,让英吉利无法呼吸

  美利坚感受到英吉利快要窒息了,于是便放开了他,下一秒便被英吉利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呼…哈…你这个,混账…王八蛋!”

  失氧过久,导致英吉利现在面色潮红,说出恶毒的话都显得没有杀伤力了

  美利坚看着这样的英吉利,真的好喜欢

  “父亲…”

  “你别叫我父亲!你不配!”

  美利坚有些生气,他把英吉利按进水里,过了一会提出来,英吉利呛了好几口水

  “咳咳咳!你…王八蛋…”

  “随便你怎么骂吧,现在做一些我们早该做了的事吧”美利坚说着就伸手扯开英吉利的衣服

  “美利坚!我诅咒你这辈子都无法得偿所愿!诅咒你下地狱,撒旦会在那迎接你!”

  无论英吉利如何咒骂,美利坚也没有停下他手上的动作

  “父亲,你还是好好受着吧”

  

  

  

  做到高潮时,英吉利呢喃着

  “法…法兰西…”

  美利坚听到这个名字,动作迟缓了一下

  “嗯…啊…法兰…西…”

  美利坚抱住英吉利,“父亲,你看清楚,我不是法兰西”

  英吉利似乎是没有听到,他伸手抚摸美利坚的脸庞

  “法兰西…我爱你…”说完便去吻住美利坚的唇,他亲得是那样的忘我,以至于让美利坚差点以为英吉利爱上他了

  “您真是被做迷糊了,今晚就到这吧”

  美利坚将英吉利擦洗干净后抱出浴缸,带回到床上,给英吉利收拾好被褥,正欲离开,英吉利抓住了美利坚的手

  “法兰西…等我…”

  美利坚僵住了,他好不甘,为什么,为什么英吉利要这么爱法兰西,法兰西凭什么…!

  美利坚俯身吻了吻英吉利的额头

  

  

  “父亲,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无论你对我的感情是怎么的,你永远也不能离开我”

  

  

  被囚禁的不一定是金丝雀,但猎人永远都是猎人,不择手段地得到猎物

  

  

  

评论(21)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