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耶比

耶比耶比,本人是一名高中生,一周更一到两次的样子,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嘛😘欢迎催更

猎15

  “美利坚,你把法兰西还给我!还给我!”

  英吉利在美利坚的怀里,一拳一拳地打在他的胸膛上,恨不得捶死眼前的人

  

  “你杀了我啊!为什么不杀了我!”

  他错了,他从一开始就错了,他当初不该捡回那个小小的十三州,不该不听法兰西的话,赶紧逃走

  他后悔了

  

  英吉利突然停止了手,像是泄了气一般靠在美利坚肩上

  

  正当美利坚感到疑惑之际,他听到耳边传来几个字

  

  “我后悔了”

  

  美利坚颤颤巍巍地说,“后悔,什么了?”

  英吉利的眼神突然变得凶狠起来,他用力地起身,他盯着美利坚,变得非常严肃

  

  “我后悔,后悔当初没能杀死你!”

  

  英吉利上手掐住美利坚的脖子,十分用力,他这次是抱着一定要让美利坚死的心态动手的,致使得美利坚竟一时无法挣脱

  

  “咳……英吉利,你…你敢”

  美利坚被掐得青筋从额头上暴起,似乎下一秒就会炸裂开来

  

  “你去死…你去死!”说着,手上的力气又加重了几分

  

  美利坚永远都是这样,永远都会爱而不得,他就像是受了诅咒那般,小时候渴望得到父亲得怜惜,没有,长发了,又渴望得到父亲的垂爱,这次,应该可以说是妄想了

  

  楼下的华盛顿听到动静不对,赶忙带着保镖冲进房里,进去就看到他们高高在上的灯塔就要在地上被掐死了,他们赶忙拉开英吉利,将他控制住

  但英吉利就像是着了魔一样,他还是想冲上去杀了美利坚

  

  美利坚被人扶了起来,他没有查看自己被英吉利掐得红肿的脖子,他甩开扶住他的众人,虽然有些重心不稳,但还是尽力的站住了

  

  “英吉利…你永远,都不会爱我的,是吗?”

  

  美利坚的声音颤抖着,他的眼神里充满着哀伤,就像是无声的悲鸣

  

  这或许不该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爱你?哈哈哈哈!”

  英吉利仰着头大笑着

  “美利坚啊美利坚,你明明这么可恨,却又让我感到可怜,卑微屈膝地求爱,这真的还是那放荡不羁的自由灯塔吗?”

  

  美利坚看着英吉利这般疯态,不愿再看,离开了房间,留下英吉利一人

  

  “美利坚!你最好杀了我!否则我一定要让你给法兰西陪葬!”

  

  即使隔了一扇门,房里的话美利坚还是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华盛顿扶着美利坚到沙发上,而后小心翼翼的询问

  “先生…要让英吉利先生…”

  

  “滚”

  美利坚现在不想身旁有人,他想一个人静静

  

  向来判断能力从未出过岔子的灯塔,在此刻经开始怀疑

  他怀疑,或许法兰西并不能帮助他锁住英吉利,他忘了,他只知道法兰西是英吉利的软肋,但却忘了法兰西是英吉利救赎,没了他,英吉利也会死

  

  想要跨越一千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管是无敌的孤独,还是衰败的释然,若是一个人度过那必是痛苦不堪,独自感受着时间长河的流逝,这莫过于一种死刑,所以,法兰西是英吉利最好的陪伴,最好的救赎,英吉利对法兰西来说亦是如此

  

  

  

  那些保镖将英吉利绑在床上,以免他做一些过激的事情

  半夜,美利坚来到英吉利的房间,英吉利当然没有睡着,他看到美利坚过来,即使是在漆黑中,美利坚也可以感受到英吉利痛恨的目光

  

  “你现在看我的眼神一定很愤恨吧”

  美利坚慢慢地走到床边,躺在了英吉利旁边

  

  “你不怕我又掐你?”

  “我就想和你聊两句,聊完我就走”

  美利坚的语气中竟有一种恳求感觉

  

  是了,面对英吉利,他一直都在恳求着

  

  “英吉利,你知道吗,我从小就喜欢你”

  “你那时只是觉得我厉害而已”

  “不,当你踏进美洲,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眼睛,就再也没法在你身上挪开了”

  英吉利没有说话,而美利坚也自顾自地讲着

  

  “那时候,你允许让我整天跟在你身后,走哪都带着我,虽然你总是打我,但我还是爱你,没有目的”

  

  “可是,你的压迫让我的人民苦不堪言,他们精神上,血肉上的痛苦愈来愈越惨重,也传递到我身上,那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会不会死了”

  

  “为了我的人民,为了我自己,我第一次反抗你了”

  

  “我倒掉了你递给我的茶,逃回到莱克星顿,向天空中发射一枪”

  

  “我知道,我赢了,甚至在一战,二战过后,我赢得了全部,可唯独你”

  

  “无论是强迫你,还是对你好,你都不会爱我,小时候是这样,现在也是”

  

  说到这,美利坚笑了,苦涩的

  

  “但至少,你厌恶我,你并不是对我没有任何情感,我在你的生命里,至少还是个恶人”

  

  英吉利始终都没有张过嘴说过话,如果不是英吉利还睁着眼,美利坚都要以为英吉利是不是睡着了

  

  美利坚起身,他问英吉利,“父亲,我可以抱抱你吗”

  

  就这样,两人僵持了很久,谁都没有说话

  终于,美利坚开口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

  “看来还是不愿意”

  美利坚笑着叹了口气,他还是抱了英吉利

  这是他最后一次强迫英吉利

  

  走之前,美利坚给英吉利松了绑,“你可以离开了”

  

  第二天的新闻都炸开了锅,头条,微博,推特,甚至是很久不用的报纸上都出现了同一条

  “自由灯塔,美国前意识体,美利坚先生昨晚在英吉利海峡岸上开枪自杀,已有新的意识体出现

  

  这篇新闻全世界满天飞,沸沸扬扬的,甚至来自东方的大国都十分好奇这件事

  

  英吉利拿着报纸,站在英吉利海峡岸上

  他的面前,是他爱人的故乡,而他低头,便是自己儿子坟墓

  

  “我还你自由”

  

  

  ———END.

  

  

评论(9)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