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比耶比

耶比耶比,本人是一名高中生,一周更一到两次的样子,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嘛😘欢迎催更

猎14

  “父亲!您身体好点了吗,快下来,我给您带了礼物!”

  美利坚此刻无比激动,他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让英吉利看看他准备的“礼物”了

  “唉”英吉利放下拿起的茶杯,重重地叹了口气

  说实在的,英吉利是十二分的不愿意见到美利坚,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那个疯子肯定会把他给在床上好好折磨一番

  没法,英吉利只好下了楼

  “亲爱的,我希望你真的是要给我礼物,而不是索吻”

  “这是当然,但我还是更乐意您能吻我”

  美利坚凑近了英吉利,像一个小孩讨要糖果一样

  “唉”

  英吉利就知道美利坚会整这出,他只好在美利坚脸上留下一吻,可谁想美利坚竟不满足

  “您知道的,我更喜欢触碰您的嘴唇”

  Fuck……

  英吉利虽在心里暗暗骂着,但还是熟练地吻向美利坚的唇

  见目的达成,美利坚开心极了,他马上拿出他所准备的“礼物”

  “Okay,来接住您的礼物吧”

  美利坚拿出一个黑色小盒子,英吉利很不情愿的拿着,打开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被一颗钉子定在了原地

  这是法兰西的舌头!

  英吉利一眼就看出来了,因为那个上面有一颗舌钉,是当初英吉利要求法兰西一块和他去打,他记得很清楚

  “哦,daddy,您这是干嘛,怎么?吓住了”

  罪魁祸首就在一旁咧开嘴笑着

  “美,美利坚”英吉利缓缓抬头,瞪大眼睛看着美利坚

  那眼神里,充满着怀疑,愤怒以及杀意

  “你把法兰西怎么样了”

  美利坚不耐烦的撇了撇嘴

  “肯定杀了啊,给你留个舌头做纪念,不过我可不喜欢您这样看着我,还有,我说过,我不希望从你嘴里听到法兰西这个名…”

  “你混蛋!”英吉利怒吼着

  他满眼腥红地看着美利坚,他此刻的恨意达到极点,他忍了这么久,可美利坚还是动了他最爱的人,他恨,恨死了!

  英吉利不知从何处抽出一把针锥,狠狠地扎向美利坚

  “daddy…”

  美利坚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他知道英吉利看到法兰西的舌头肯定会失控,但没想到会到这样的地步

  美利坚眼尖手快地抓住了英吉利要刺害他的那只手,可还是晚了,那把针锥早已刺进美利坚的右肩

  “父亲…你…是真的想杀了我…”

  鲜艳的血液一股一股地从美利坚的肩上留下来,染红了洁白的衬衫,显得格外刺眼

  “我一直都想杀了你!我早该杀了你!”

  美利坚甩开英吉利,拔出利器,然后丢在地上,血液留得更多了

  “美利坚…”

  英吉利缓缓地站起身来

  “我都已经答应在你身边了,你为什么总是说话不算数,你还想我怎样,你到底要我怎样啊!”

  英吉利无助地呐喊着

  法兰西,那是他最爱的法兰西,法兰西为了他付出了这么多,他们出生入死,跨越百年,仍在一起,世俗战争都没将他们分开,凭什么,美利坚他凭什么

  “你把法兰西还给我!还给我!”英吉利已经控制不住他的泪水了,准确的说他都不知道自己哭了

  “英格兰…”

  “你闭嘴!只有法兰西才可以这么叫我,你,没有资格!”

  美利坚没有想到,他本想以此来控制住英吉利,怎想到英吉利反而还失控了

  “够了英吉利!你他妈别闹了!”美利坚抱住了英吉利

  “那你杀了我”

  “什么”

  美利坚觉得自己听错了

  

  “我说,杀了我,就像你杀法兰西那样,杀了我”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